湖南省最权威的毕业生数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 党员生活

党员生活

省就业指导中心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者: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网

 

 2018920日下午,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员工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9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为使全体员工的思想自觉地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于920日下午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大会精神。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主持。

大家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大会意义深远,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隆重召开的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并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的方式,大家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网站等媒介自主了解大会动态,学习大会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员,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