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最权威的毕业生数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导培训 >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关于举办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者: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网

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相关市州教育(体育)局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为加强我省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的专业化建设,提高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指导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认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承办: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培训对象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及院(系)从事就业指导管理工作或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专(兼)职教师。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

 1.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9年4月23日至27日,4月22日下午(14:30-18:00)报到。(长沙市内老师可于23日早上报到)

培训地点:湖南长沙湘府新都大酒店(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路264号,电话:0731-82978888)

2.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9年5月15日至17日,5月14日下午(14:30-18:00)报到。(长沙市内老师可于15日早上报到)

培训地点:湖南大学法学院303教室(联系人:刘琳,18971688155)

四、培训内容及相关费用标准

  详见附件1、2。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班额有限(不超过50人),学员自愿报名,报满为止。请参训学员将报名回执(附件3)电子稿及盖章扫描件于培训报到前五天发邮件至px@hunbys.com,并请在培训前将费用汇至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账号:0200 0956 0920 0107 291,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营业部。

2.联系方式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731-82116072。

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琳;电话:010-82787752、18971688155;邮箱:liulin1@beisenedu.com。

附件:1.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

2.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3.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就业促进会

                                                                                                                                                2019年3月27日

文件:关于举办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