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最权威的毕业生数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导培训 >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系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者: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网

长沙、衡阳、常德、张家界、郴州、永州、娄底市就业服务中心及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创业培训补充管理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47号)精神创新创业培训模式,加强全省高校系统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创业模拟实训教学辅助平台使用情况拟采取分片区培训形式,201912上旬举办全省高校系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7日至14日,12月6日下午报到。

地点:天怡青年酒店(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与新姚路交叉路口,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

二、培训内容

1.掌握模拟公司项目、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知识点、教学组织模式以及模拟公司平台操作技术等内容,培养实训师理解并直到如何达成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学员培训的目标。

2.通过亲身参与模拟公司成立、注册、筹备、经营、交易等实训环节,体验培训的过程以及match在做中学的核心理念。

3.通过完成商业计划书和实岗工作任务,理解并获得行动导向教学的训练结果。

三、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学员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四、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的工作,按照学员名单(附件),及时通知本地参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按时报到参加培训,不得临时变更学员。

2.参加培训班学习的人员要提早安排好工作,做好参加培训的相关准备,确保培训时间。学员在培训期间不得请假、旷课。

3.学员在完成培训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以后,还必须全程跟班听课2次(师资班或学员班)以上并有听课记录,由开班所在地创业培训主管部门出具听课证明,报省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申请颁发《创业培训师资培训证书》。此证书作为从事创业模拟实训教学的资格凭证,也是参加今后市、省、部有关创业培训活动的依据。


湖南省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何 畅   0731-84900139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宋晶晶  0731-82116072


附件: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学员名单


2019年11月26 日

文件: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系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