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最权威的毕业生数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资讯

创业资讯

“如何组织‘互联网+’大赛线上备赛”——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培训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3-25     发布者: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网

“如何组织‘互联网+’大赛线上备赛”——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培训活动第二期

3月18日,由北京万学教育集团董事张强主讲的首期在线培训——“疫情期间大赛规则深度解析和筹备关键环节”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3月20日,第二期活动接踵而至,本期的活动主题是由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专家组专家马德富主讲的“如何组织‘互联网+’大赛线上备赛”。

SharedScreenshot


马老师从学生、老师和学校三个大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备赛要点;同时他结合了上一届的金奖项目,从项目最初的赛道选择到参赛项目所必须具备的关建点,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一一说明,让参加培训的师生,对于如何组织参赛项目,如何通过比赛达到促创促学促改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培训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本期活动为第二期,最高10909人同时在线学习。系列活动将每周举办两期,以“创新”的模式开展全省的大赛备赛工作,服务好全省各高校正在积极备赛的师生们。

附件:

下期课程预告

微信图片_20200323090602